花发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人都到你家里来了,你怎么还不跟人说话,那么死心眼呢?有多大的仇啊?”
是啊,能有多大仇呢,我也不知道怎么断定。二十年的真情被狗吃了而已,怪不得谁。
不跟她说话?得了吧,能走出房门到客厅陪她坐就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她坐过的那块沙发我都不想再靠近。
反正在她眼里我也不是什么善茬,从小到大的矛盾日积月累,不知道在她心里积压出怎样的恨意。以前是我活在理想国,一个人自我感觉良好,还以为是多年感天动地的姐妹情深,完全不懂别人是如何水深火热地生活。而如今彼此心知肚明,我知她恨我不尊重她,她知我恨她欺骗我,所以,放过彼此不好吗?
是仇恨也是愧疚,是自负也是自卑。但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跟她有任何深入交流。

评论(2)

© Chris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