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发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有点压抑
今天忽然就觉得很失落
好像终于在那个瞬间意识到了考试已经成为过去式一切都已尘埃落定,这段时间奔赴的一件事结束而生活中杂七杂八的事汹涌而来。
然后就特别特别特别丧……
昨天想到不能让自己闲着,抓住最后期限报了个考试。又开始计划找兼职的事,结果又是一盆冷水from my family。
我觉得很可笑。
别说是没人在意,就算是被人盯上,我光脚不怕穿小鞋,今天有人背后放冷箭,明天我就辞职不干了。
唯一促使我坚持下来的是我对学生的承诺,人情给这件事加了一份我不太喜欢但必须面对的砝码,除此之外我真没什么好在乎的。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学生,我说了要教好他们我就一定认真对待。但为了讨好前辈就拼命装作认真的样子,这种做法我以前不齿,现在做不来,希望将来我也不做这样的事。

评论

© Chris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