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发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gif# #ARASHI# #岚# #秘密岚110331# #米奇# #迪士尼#

请叫我tag狂魔

本来是去看人模sp的,结果发现vip room嘉宾是米奇~

与迪士尼在一起的五人真的太可爱太可爱了!

童年和现在偶像共同的舞台,少女心扑通扑通的复活了好吗!

以至于最后我都忘了我本来的目标是人模sp

20张动图,截到手软,感觉电脑要爆炸惹……


【开头说到与米奇的上一次合作】

vtr里出现的是09年在日本迪士尼开的live,简直太梦幻,为啥不出DVD啊【对手指……

抱歉我被这动作戳了笑点233,

拔哥的架势像是在跟润润吵架

润润:你打我呀~

拔哥:打你咋滴!

【随着米奇的架子鼓节奏摇头晃脑的五人】

跟米奇配合失误的拔哥,直接被竹马扯回去惹……

Nino你倒是对你竹马温柔点啊喂,

SJ两人还去安慰米奇不是他的错233

第二次配合成功直接走上去拥抱~

【被迪士尼小伙伴选中之后反应各不同的五人】

利达管理一下表情啦~

xgg动作好萌

Nino你连米妮都gd(×

当着米奇的面向米妮索吻的润润~

另一边米奇被利达安慰的动图没截好就不放惹

【要跟着小伙伴学舞蹈动作】

nino这组的动作略鬼畜(×

我担的女子力哟……哥哥们要笑成花了

该怎么评价xgg的动作呢……嗯……

结束后手举高等击掌真的萌的不要不要的

于是……五组合到一起就变成了……群魔乱舞【误

最后终于被米妮吻的润润~麻麻以后我找不到工作就去做人偶好吗

【最后是与迪士尼伙伴们合作的special live】

这场番协的妹纸们简直人森赢家


出场时伴着Be magical的呼声跳出来,没错喜欢上你们就是magical  TUT

以及J家步走下来的kirakira的王子sama


live太精彩截图根本不够

直接上地址~

友情传送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86137/秘密岚110331,P1&2&4是人模sp,P3是vip room和live

还有还有,

福利: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81919/Arashi岚in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梦幻之夜」,就是开头说的09年在日本迪士尼开的Live,ML画质可想而知,但依然看得少女心扑通扑通,第一次看刚好是14年圣诞节,激动得都快哭了

所以最后,米娜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来看看视频找回少女心吧!【请问端午节和少女心有什么关系吗?





看看时间又快五点了,不知不觉就……已经连续一周以上五点过睡觉了

截图截到吐,转个gif电脑就热得烫手,别拉我让我把它砸掉好吗

网速渣到想摔电脑,下一次搞动图至少一周之后

评论
热度(20)

© Chris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