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发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一部好剧能征服各年龄段的心

(又名《搞cp要严肃不要一言不慎就安利88岁的奶奶-_-///》)

中央一在放伪装者,
放到我阿诚哥把小明从76号救出来那段了。
我奶奶看一上午了,
激动得不行!
跟我讲剧情——
“这是他大姐,
这是他大哥,
这是他二哥。
哎哟这大雨这淋的你看看!
这个,就这个坏女人,就她把明台抓起来的!
打得多惨你看看!
还跟他大哥在一块呢!
他大哥不会跟你在一起的!你看你把人家弟弟打成啥样!
……
快看快看救出来了!
他二哥救出来的!
他二哥多能(方言,意为“能干”)啊你看!
这是明台他那个媳妇吧?咋穿医生的衣服啊?
哎对了不知道他二哥有没有对象啊?”

我“有啊,他跟了他大哥了”

“啊?你说啥?”

我“……啊,我说……他他得跟他大哥干活呢……没有对象”

“噢,没有对象啊,可惜了,长那么好的一人……哎你看看这血这打的也太狠了!”

……妈呀,好怕怕,差点就一秃噜嘴给说出来了……

评论(9)
热度(10)

© Chris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