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发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并不知道从何说起

没手机没网络的晚上翻老相片

看到了这张照片

我没想到它还没被删掉

 

明明那么多照片全都被我删掉了

一张都找不到

连着学院路上的晚风,连着你的衣服你的笑容

全都只能是永远永远存在于我记忆中的东西了

 

我永远能回想起那天灿烂但没有温度的阳光

以及蓝得不像话的天空

那是我失恋后第一次走出房门坐到图书馆草坪上

那之前的一个多月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日子

那之后我的人生持续陷入黑暗的怪圈

那天是11月30日

距今四年半

我依然被困在原地

面目全非地,没有未来地,腐烂着的,

依然难过地想你的,

一个废人。

 

评论(1)

© Chris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