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发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说到底还是我自己没用。我真的很失败。什么改变自己,什么新的开始,都他妈的是废话,是奢想,是毫无意义的自我安慰。一切自以为了不起的地方,其实全都是没有依据的自我高潮。我什么也没做到,我什么都不是。我真失败。琪琪,小姐姐,婷姐,麒姐,仙女姐姐,卢丽丽,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我才能说,我连跟你们说话我都不敢。我真失败。今天是第三十天,整整三十天,也才三十天而已。我的情绪就在悬崖边上面临着一次爆发。有些事情其实只是一段时间内被我刻意忽视,但其实他们一直都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蹦出来刺激我的神经,就像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什么我就比别人拧巴,我就比别人麻烦,就是比别人多拐那么多弯弯绕绕。我不觉得他们对。我想永远保持纯粹,哪怕别人说我幼稚呢,谁能有足够的资格站在旁观者的角度评价一个人的生活呢,我看着别人也觉得他们活得很累,很没有自我。我不觉得他们对,我觉得他们比我累。但是我没有资本否认他们。甚至我也没资格告诉他们我是怎么想的。我连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力都没有,我还奢求什么自由。

评论(1)

© Chris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