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发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感谢尹老师,这次北京之行十分值得十分珍贵十分感动。
遇到了因莎莉鸡胸针认出我的阿树,遇到了两坑同好互相安慰的阿盛,遇到了同省的🍉 ,遇到了传我视频的阿瓜,遇到了出我前排票的小姐姐,遇到了送我卡贴的小姐姐,遇到了陈侠吉老师(灯光)并求到签名……
还遇到了超级nice的小姐姐在结束后开车送我去地铁站。
最最重要的,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到尹老师。他真的是很棒很可爱的人。可爱,可以爱到很久很久。之前通过网络了解到的他的坦率、真诚和可爱,在这两天里有了一个具象化的体会。
能喜欢上尹老师太棒了,能遇到大家太棒了。
现在在去火车站的地铁上了,一晚硬座,接着开始上班。这两天的心情跌宕起伏像过山车,但此刻是满足的感恩的愉悦的,寒冷也好,坐错车也好,发烧也好,摔跤也好,但结局好,便一切都值得了。没关系,对尹老师的喜欢可以给予人无限力量去面对操蛋的人生了。明天开始梦醒了,就认真生活在当下吧。
感谢尹老师,爱尹老师。

评论(1)
热度(10)

© Chris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