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发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就行了呗,干嘛非得让别人跟你们走一样的路。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来走,走得好走得坏是我自己的事,你可以指责我鄙视我忧心我,我听到与否,都不会因你的话有一分的不愉快。因为那也是你自己的事,你评价一个人而已,与我无关。
但你到我面前来让我做我不喜欢的事,让我躲都躲不起,那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我首先得是我自己,其次才是我父母的孩子、我知己的朋友、我学生的老师、我未来先生的爱人。
我为我自己活,让我自己活得开心洒脱,你干嘛非得找着机会让我在我不想考虑那些事的时候去想那些不开心不轻松的事?
你嫌我想法幼稚,我也看你观点保守,我们谁都没有指责他人改变他人的权力,也没有为了他人的想法而改变自己的义务。
也许以后我会与你想法一致,但那也是我自己度过沧桑岁月凭自己本事得来的人生经验,或者是一个失败者被操蛋的生活折磨到极致发出的喟叹。但无论怎样,都需要我自己去体验专属于我的人生,不是眼下你跟我多费几句口舌就可以让我转变想法的。
你说我走得不对,我理应按你安排的路走,那若我走得不开心,你会对我的人生负责吗?不会啊,那个时候你只会说“我早跟你说blablabla你自己选的路你自己负责blablabla”
对啊,我自己选的路,我自己来走,我拜托您各位了。

评论(1)

© Chris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