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发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wb首页好多宫城CON当选的gn,然而我在从魔都回家的火车上……期盼了两个月的观展结束了,有一种……热闹都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的感觉。回家之后要开始准备考研了,但之前糟糕的状态在个展之行结束后似乎又有卷土重来的趋势……心里隐约地不安,就好像两个月来的梦想和目标忽然完成了,然后就又找不到方向了……把08年个展的视频反复看了好几遍,好想回去再把每件作品仔仔细细地看一遍,就好像一场梦,现在的我去不了日本看不了演唱会,两个月前得知个展的消息时简直激动地不敢相信,居然可以距离他的作品那么近,不懂艺术不懂绘画,但看着这些他亲手做成的、陪伴过他的艺术品,仅仅这样就已经很激动很感谢。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喜欢着,摸索着,身边没有同好,而这两天见到很多迷妹,同住的gn也很亚撒西。这两天看着大家有序地排队、在场馆内小心翼翼的观看作品、看vtr时前排gn自觉地坐下,这些都让人觉得很感动很温暖。同住的gn是位饭了十年的前辈,那么长的时间让我感到惊讶;排队时各种各样的口音,还看到几位日本赶来的阿姨……真心觉得智君真的很棒,arashi真的很棒。我会喜欢他们到什么时候?我能从他们身上得到什么?我能为他们做什么?我会因为他们有什么样的改变?人生的十字路口,不想就这样庸庸碌碌地度过,不想懦弱地满足于平凡的生活……真心希望自己也能像其他人那样把从他们身上获得的力量转换成自己前进的力量。不然,就算是有了见到他们的机会,我应该也没什么脸面去见他们吧?没有像他们那样认真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还怎么跟别人说喜欢上他们我很幸运?回家后要好好考虑自己该做什么,要逼着自己去面对去改变。

评论(1)
热度(2)

© Christy | Powered by LOFTER